部落格重新開張

在2005/07/14,本部落格開張,
當初曾經要把這裡當作我的主要部落格,
不過最後並未如此做。

現在,
我要調整本部落格的用途,
雖然並非我的主要部落格,
但是這裡將轉貼一些我平常找到的資料,
這些資料倘若不貼在這裡,
也許就會被我忽略遺忘在我的電腦中了。

為了讓這些資料有他們剩餘的價值,
特將它們轉貼過來,
說不定對大家有些許的幫助。

藉由google等搜引擎而來到這裡的朋友,
不妨留個言,
讓我知道你來過唷!

2006/08/05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新北市市定古蹟坪林尾橋修復工程

論文化資產保存法暫定古蹟程序之利弊——從臺北縣坪林尾橋指定古蹟案談起